【鬼畜男孩的爱情】张国伟和徐冬冬互动频繁显暧昧 网友:在一起在一起

2020-07-06 13:12:51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微信截图_20200706090836.jpg

  近日,有网友发现跳高冠军张国伟和女演员徐冬冬在某平台上互动频繁,而且互动起来也越来越暧昧。刚开始的时候张国伟还叫她“冬姐”,之后变成了“冬冬”,最后又称呼她为“老板娘”。

微信截图_20200706090800.jpg

  不少网友看到后也纷纷喊话两人在一起。看到两人的各种互动,让人不禁猜测难道张国伟和徐冬冬真的在一起了?张国伟在社交平台中真的和徐冬冬的互动有点频繁和暧昧,不知道两人有什么隐情没有,不过更可能的是张国伟性格比较开朗吧,与人都互动的来!

  之前看张国伟在节目上性格就是比较开朗的那种,高兴的时候,还随意跳“鬼畜舞蹈”,可能张国伟就是这样比较开朗的人吧,当然如果他能与徐冬冬有更好的发展,对于他个人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