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暑期特别版《站稳了!朋友》将播出

2020-07-07 10:48: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尹昂

  近日,老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官宣今年暑期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后,引起无数网友讨论。在7月4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最后,释出了《站稳了!朋友》超长先导片,8家经纪公司老板亲自入画为新快本打CALL,32位综艺生摩拳擦掌,整装待发。

  此次快本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将“橄榄枝”伸向了8个头部经纪公司,通过全新的节目形式进行创新联动。先导片中,32位新生代艺人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与快乐家族的互动更是令人忍俊不禁:麦亨利摔伤了手也要来见何老师一面,却被何老师幽默调侃;黄柏煊一句“风情万种皆由你起,梦露都能败给你”的土味情话引起维嘉的连连惊叹;谢娜与杨迪负责的楼层直接开起了模仿大会,伍嘉成爆笑模仿柯镇恶,还受到了杨迪版梅超风的“挑衅”,笑翻全场;而吴昕与杜海涛更是带领大家跳起了最近非常火爆的《无价之姐》。实力与幽默并存的综艺在笑生们自带发光属性,不仅“笑”果十足,更是吸睛不断。据悉,《快乐大本营》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将于7月11日起每周六播出。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