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有深意!《要我怎么办》李荣浩新歌歌词只有九个字 《贝贝》又是怎么回事

2020-07-08 15:39:38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李荣浩的新歌《要我怎么办》,仅用9个重复的字组成,网友对于李荣浩的新歌的歌词,有十分无语的,也有网友称比之前的《贝贝》好太多,那么歌曲《贝贝》又是什么怎么回事呢?李荣浩的新歌歌词非常的简单,由呵、哈、要为怎么办、你想等字而组成。李荣浩的新歌,有很多的网友都调侃他,称自己是不是也可做歌手了。

简单又有深意!《要我怎么办》李荣浩新歌歌词只有九个字 《贝贝》又是怎么回事

  李荣浩新歌歌词只有九个字

  李荣浩回应自己新歌歌词只有9个字,都说了些什么呢?李荣浩对于网友有的疑问,早就做出了回应,李荣浩称在当下的年代,呵呵与哈哈包含了太多的情绪,我们经常会用呵呵和哈哈回应一些自己不想回答的事情,所以这两个词包含了很多的话,由此这首《要我怎么办》就这么创世了。

  那么李荣浩的《贝贝》又是怎么回事呢?《贝贝》是李荣浩去年所写的歌曲,该歌曲的时间很长,但是仅仅就2个字,贝贝而已。当初李荣浩还因为这首歌,被无数人吐槽过,甚至还称李荣浩是一个不专业的歌手,还将李荣浩的《贝贝》,和华晨宇所写的最长的歌曲做比较,更显得李荣浩的不专业。李荣浩对此也没有任何的生气,小编也认为,大家也不要带着情绪去抨击别人,李荣浩的歌是他写的,听不听是大家的事情,没有必要去伤害他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