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惊险!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 内地麦当劳迅速来回应了

2020-07-08 18:16:43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近日,安以轩发现了纸袋存在的危机,7月11日中午11点,安以轩发布了一篇长文,在文中她分享了自己点麦当劳外卖后被烫伤的事件,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当外卖到了的时候,她坐在椅子上,从外卖塑料袋中取出纸袋,结果拎到半空中,袋子底部就破开了,里面热腾腾的饮料直接砸在了桌子上,溅到了安以轩的手上和身上,她立刻发出惊呼,站起来和甩手的动作看起来就很疼,哪怕是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那一瞬间她所受到的惊吓和疼痛,令人担心。

【谁的锅】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上热搜 内地麦当劳迅速来回应了
【谁的锅】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上热搜 内地麦当劳迅速来回应了

  安以轩在微博上写道:“那天请家人帮忙买麦当劳回来充饥,从取餐到送到我面前不到十分钟光景,我一一拿出餐点,在拿出两杯热奶茶时,竟然两杯一起从纸袋子底部掉出、翻倒在我身上,我因有身孕行动不便,又怕地上湿滑跌到,不敢大动作跳开,100度沸水冲泡的高温热饮就这样在我手上腿上和肚子上流散开了。”

  她表示,万幸自己是在家里,可以立刻冲到浴室里冲冷水。万幸肚子里的包包因为自己惊吓造成宫缩并有异常胎动,赶去医院检查后并无大碍。

  微博最后,她向麦当劳呼吁:“我欣赏你停用塑料吸管的环保意识,作为一个大人小孩都爱的国际速食品牌,作为一个有着65年历史、遍布全球的大型餐饮企业,请问,为何要把高温热饮装进薄薄的纸袋?没有环保杯架,甚至连块厚纸板都没有垫在下面!请问,热饮外带的安全隐患何时可以被彻底排除?”

  对此,麦当劳官微回应称,因并非内地麦当劳产品,已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将引以为戒,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安全服务标准。再次感谢您的提醒与监督。

【谁的锅】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上热搜 内地麦当劳迅速来回应了

  以下为麦当劳官微回应全文:

  您好,对于您的经历我们万分抱歉,诚挚地希望您已康复。因并非内地麦当劳产品,我们已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在中国内地,我们有相关操作规范防止饮料打翻,如为外带饮料加装塑料袋。我们将引以为戒,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安全服务标准。再次感谢您的提醒与监督。

【谁的锅】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上热搜 内地麦当劳迅速来回应了

  延伸阅读:【安以轩怀二胎】

【谁的锅】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上热搜 内地麦当劳迅速来回应了

  6月5日是安以轩与老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她晒出一组照片开心庆祝,并宣布自己怀上二胎的好消息。安以轩以儿子小66的口吻调皮写道:“去年你们俩自己升级,变身爸爸妈妈,今年换我升级了”。

  安以轩不仅晒出了一家三口的亲密合影,还晒出一张小66的萌照,照片中,小66身穿一件背后写有“我是哥哥”字样的条纹装,看着一张婴儿床,床上挂了一块小黑板,上面写着“因为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麻烦可爱的你提早准备搬家”。

  2014年底,安以轩与陈荣炼正式交往,对方系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靠房地产和博弈起家。2017年3月15日,安以轩通过微博宣告与陈荣炼的婚讯;并于6月5日,在夏威夷举行婚礼。

  2019年3月15日,安以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已怀孕的消息。

  2019年7月18日,安以轩通过个人微博宣布生子喜讯。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