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是怎么回事?本尊回应了吗?

2020-07-10 12:49:46 来源:多特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吃瓜】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是怎么回事?本尊回应了吗?

  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

  7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里面是杜海涛姐姐在直播的时候公开骂受害人“活该”,这件事也引起网友热议。

  这个是杜海涛姐姐,头像也是她和杜海涛的合影,之前一直打着杜海涛姐姐的名号直播卖货,吸引了不少粉丝观看。最近杜海涛因为代言风波引起争议,不少受害者就到杜海涛姐姐直播间发声,希望杜海涛出面回应。但杜海涛姐姐却公然骂受害者“活该,就没有说法怎么了,就这样,爱咋咋地”,旁边还有一个好友附和“没有人强迫你们买,海涛没强迫你掏钱”,杜海涛姐姐再次说话:“活该,你活该。”

  杜海涛姐姐还真是嚣张,目前受害者也是很难维权,他们在杜海涛微博评论发声,会很快被粉丝控评,控诉声石沉大海,甚至有时留言会被直接删除,想要维权也找不到方法。不过还是希望杜海涛能够出面回应,好好解决这件事,不然真的会影响口碑。

【吃瓜】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是怎么回事?本尊回应了吗?

  事件回顾

  近日湖南卫视多位主持人都出现负面风波,连老大哥汪涵也因为代言理财产品导致人设差点崩塌,据悉汪涵曾经代言的某款理财产品涉嫌诈骗,37万的使用者被诈骗将近230亿,很多受害人在网上要求汪涵出面回应。同时代言这个产品的还有刘国梁,几天后汪涵和刘国梁都相继发声道歉,表示代言早就到期,会敦促对方尽快解决问题,也会通过律师协助受害人维权。

  刘国梁也发声回应,当时对方出示过合法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材料,所以他相信了对方,出事之后,他就第一时间联系对方,强调自己会和律师团队及工作室密切关注并跟进此事,希望最后有个好的结局。

  最近有网友爆料杜海涛代言的一款P2P APP“网利宝”暴雷了,虽然已经被立案一年多,但作为代言人的杜海涛至今并没有站出来发声。更有网友发起#请杜海涛发声# 的话题,要求杜海涛为此事做出相应的回应。截至目前,该话题已经有335.7万的阅读量,且数据仍在不断增加。更有4万人等着一个说法。

  从受害人提供的”网利宝“平台截图来看,”网利宝“累计借贷金额为250多亿,累计注册人数327万,借贷余额为30亿,爆雷时的出借人数量为4万多人。此外,北京市朝阳分局涉众型经济案件报案平台中获悉,”网利宝“于2019年5月16日被立案,一年多以来未发布任何通报,受害人几乎无法得知案件的任何情况。

  所以,这个APP暴雷的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事情发生后,杜海涛的社交平台下的评论也是一片声讨声。“@杜海涛 还我血汗钱”“道歉不会吗? 黑心钱香吗?”“你自己做了什么,是时候给大家个交代了!涵哥的道歉很迅速果断,轮到你这里就装傻,一年多了,4万人都在等你给一个说法”......尽管事情已经发酵两三天了,但截至目前,杜海涛方面仍未有回应。

  虽说针对此争议,杜海涛是暂时还没有任何回应,但疑似他的姐姐却回应了。今天,有网友爆出一段昵称为“杜海涛姐姐”的直播间视频。视频中,一个长得和杜海涛有点像的女子在回应网友问题时,先是画外音女子为海涛撑腰说“这件事情都是你自己的决定,跟海涛有啥关系,他又没牵着你的手说你必须给我钱,借钱是不是”,然后出境女子直接公然辱骂P2P平台受害人“你活该”。

  有一说一,“网利宝”app在推出的时候,曾在各种大热综艺节目中打过广告,比如《极限挑战》中,以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而杜海涛也确实曾为其代言过。广告里,杜海涛的一句台词是“工资就存网利宝,躺着也赚钱”。不多这样的广告语搁现在的广告法中,估计也是不符合规定的吧?

  与汪涵代言app翻车一事相比,杜海涛这个事情还有点不一样。首先,汪涵在事情爆出后,马上作出了回应,发声明道歉称自己早就不是该产品的代言人,而且在与此产品没有任何关系的前提下,发现它有问题之后,汪涵曾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负责人。

  其次,杜海涛代言翻车了,并没有第一时间发声明解释,还摊上了一个坑弟弟的“姐姐”,感觉如果杜海涛真要发声明了,还得多解释一下了。

  最后不得不说,代言有风险,明星“站台”要谨慎。根据《广告法》相关规定,发布虚假广告,欺骗、误导消费者,使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由广告主依法承担民事责任。如果明星在没有清楚知晓代言产品的情况下就轻易代言,可能会存在很大风险,甚至会带来相应法律责任。

  作为公众人物,明星本身就自带“带货功能”,所以在代言之前,理当倍加珍惜个人声誉,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不作虚假宣传,不为质量无保证的产品作推荐。

  多事之秋啊,芒果台短短时间里,连续遭受四连击,是动了谁的奶酪了吗?又一个代言翻车瓜,坐等杜海涛方面回应了。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