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呐!霍启刚郭晶晶媒人是赌王 千里姻缘一线牵真情流露

2020-07-11 18:47:24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尹昂

  7月10日深夜,霍启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多张珍贵合照悼念赌王何鸿燊引来不少关注,最让网友意外的是霍启刚不仅仅在配文中大谈赌王风趣幽默,更是首次公开了和郭晶晶相识竟是赌王牵线搭桥,赌王作为“媒人”让大家感到很意外啊!

霍启刚郭晶晶媒人是赌王 深夜发文缅怀赌王情真意切

  霍启刚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赌王和爷爷霍英东相交几十年,是公认的最佳拍档,于私于公都是知心朋友。还晒出了多张旧照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

  但霍启刚即使是悼念赌王,都不忘首次公开赌王算是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媒人”,因为2004年奥运冠军访港时,是赌王邀请代表团到澳门,霍启刚才在船上认识郭晶晶,那次是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第一次交谈。

霍启刚郭晶晶媒人是赌王 深夜发文缅怀赌王情真意切

  不少网友都纷纷大呼,霍启刚就连悼念赌王,都不忘带上老婆秀恩爱啊!大家纷纷称赞霍启刚简直是豪门清流啊,悼念赌王不忘撒狗粮,果然霍家公子约等于宠妻狂魔啊!霍启刚还晒出了自己同郭晶晶当时的合影,看起来也是郎才女貌特别登对啊!

  这次现身赌王何鸿燊的葬礼,我们的霍启刚也是实力演艺宠妻狂魔的典范,和郭晶晶从头到尾十指紧扣,手牵手进入会场,看起来特别甜蜜,难怪网友们纷纷称赞霍启刚好深情啊!

  这次悼念赌王何鸿燊,霍启刚也是感谢赌王为自己做“媒人”,有机会同郭晶晶认识特别深情啊!如今霍启刚和郭晶晶成为幸福的一家人,也让不少网友大呼羡慕啊!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