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老板是于正,这是真的吗?背后真相是什么?于正公司都有哪些明星?

2020-07-15 15:59:21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7月15日,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之中,很多人都好奇,宁静为什么签约了于正的欢娱影视呢?

【吃瓜】宁静的老板是于正是真的吗?于正工作室暗藏猛将

于正,中国影视编剧、制片人。1997年6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11月,进入李惠民工作室,担任编剧。同时在上海成立“于正工作室”,成为一名独立编剧。2005年初夏,“于正工作室”移至北京。

于正是一个争议非常大的一位制作人和导演。当年他和琼瑶阿姨的官司也是打得轰轰烈烈,但是他所参与制作的电视剧都非常的火爆,也捧红了很多艺人,比如我们很熟悉的赵丽颖,袁姗姗,陈晓等。

宁静的老板是于正,这件事对很多人来说也是一个瓜了,那么宁静为什么签约于正?宁静愿意在于正手下打工,有网友爆料是因为于正公司比较适合宁静。

于正的欢娱制片也比较厉害,很对观众胃口,所以很容易出现爆款。第二点就是于正旗下的新人较多,缺少演技派,宁静来了正好顶上了这个位置,于正自然也十分看重宁静。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