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苗苗合体现身宁波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7-18 21:27:20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导读:郑恺苗苗合体现身宁波 这也太让人羡慕了吧!苗苗一路上也偶尔手捂孕肚,这似乎是孕妈妈们下意识的举动,看苗苗满脸笑意,就知道多幸福了。

  郑恺苗苗今天合体现身宁波,这是两人婚后首次公开参加活动,苗苗年初就被传疑似有孕,郑恺也被拍到陪苗苗去医院疑似做产检,婚后,苗苗更是被拍到大肚模样,如今两人公开现身,苗苗的体态算是坐实怀孕一说。

郑恺苗苗合体现身宁波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郑恺一身正装,很有型,最近减肥瘦身似乎小有成果哦,比录制本季跑男第一期时瘦了好多,而苗苗一袭大红色蛋糕裙,层层裙摆十分飘逸,先前清瘦的苗苗因为怀孕身形发福,胖了一圈的感觉,宽松蛋糕裙也难掩凸起的孕肚,月份不小了吧。

  一路上,两人不是十指相扣,就是挽着胳膊,十分甜腻,公开撒糖就是齁,上台阶时,郑恺小心翼翼的扶着苗苗,超体贴。

  苗苗一路上也偶尔手捂孕肚,这似乎是孕妈妈们下意识的举动,看苗苗满脸笑意,就知道多幸福了。

郑恺苗苗合体现身宁波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郑恺在门口拉红绸,同时很关注苗苗的一举一动,满眼都是爱意呀,苗苗手上的绿宝石戒指很抢眼,不知道是不是婚戒,前段时间,郑恺公开表示欠苗苗一个婚戒,大家可是很期待哦。

  大合影中,海陆、王祖蓝都在,很是热闹,郑恺苗苗显然是焦点,稳居中心位,苗苗踩着高跟鞋,扶着老公的肩膀拍照,虽然身形看起来笨重,但行动还是很灵活,毕竟孕期穿高跟鞋出席活动也是很厉害了,跟老公合体挣奶粉钱,也是超甜蜜了。

  苗苗孕期不是养花种菜,就是画画,过得十分文艺,小日子很惬意,这次跟老公出来公开撒糖,看得出状态很好,两人都散发着甜蜜的幸福感,期待小小恺或小小苗的到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