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鼻祖】赖宝突发心梗去世 去世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2020-07-20 14:03:38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众好友表示震惊和痛惜。熟悉《今晚80后脱口秀》的人都熟知赖宝的名字,代表 作:《赖宝日记》、《人生何处不尴尬》、《生活就是北京时间最后一响儿》。 赖宝,本名杨小星,做过政府职员、编辑、记者等工作 、脱口秀段子写手。

【人生何处不尴尬】赖宝突发心梗去世 《今晚80后脱口秀》幕后写手度过最后一响儿

  20日早晨,书画家何铁生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半个多月前你搬到上海去之前 我就跟你说,走之前也没有好好聚一下,这不怎么对…你说,没事儿,我还回北京呢大部分时间和工作内容都在北京,哈哈别搞得跟生离死别似的…”“可,没 想到,这一切竟是这么突然!绝对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何铁生在评论区回复 网友留言表示,赖宝是19日去世的,原因是心脏病。

  文/北青-北京头条实习生 何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