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连拿四个奖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7-20 17:42:48 来源:青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原

  在昨天东方风云榜晚会上,一则关于王源连拿"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专辑","最受欢迎演唱会"及"十大金曲"四个奖项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网友的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王源连拿四个奖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7月19日,王源[微博]在某活动中连拿“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专辑”、“最受欢迎演唱会”及“十大金曲”四个奖项。他在微博晒出抱着四个奖杯的照片,并发文:“奖杯有点重,还会继续努力”。

  粉丝纷纷留言道:“仿佛批发奖杯”“恭喜宝贝,实至名归”“期待你带来更多的作品”“源哥今天超棒的!”

  据了解,《东方风云榜》是上海广播电视台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主办的华语音乐类奖项,创办于1993年。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