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火辣!Angelababy冲浪 好身材一览无遗

2020-07-24 15:44:45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相信大家对于Angelababy绝不会陌生,她应该算是如今娱乐圈中85后小花里的一线流量担当,除了超高的颜值以及跑男综艺里机智勇敢的女汉子人设,备受观众喜爱,人气爆火外,同时电视剧和电影事业也是全面开花,不仅如此,在时尚资源方面也是拿下很多国际一线品牌的代言着实是让人称羡的。

  7月23日晚,Baby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练习冲浪的视频,毫无意外身材又成为了焦点。Baby平时就是可甜可盐的宝藏girl,没想到化身冲浪女孩也是如此帅气,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身材火辣!Angelababy冲浪 好身材一览无遗

  视频中,Baby扎着高丸子头,身穿泳装大方秀出火辣好身材,一双笔直美腿全程抢镜,的确是养眼十足呀。

  冲浪过程中,Baby从拉着绳子到丢掉绳子,动作非常利落。而且细看不难发现,Baby起初还有些小心翼翼,等到慢慢适应后她很快就淡定了下来,连腰杆儿都挺起来不少,飒气十足呀有木有。

身材火辣!Angelababy冲浪 好身材一览无遗

  到了最嗨的时候,Baby甚至高举双手一边欢呼一边打着响指,完美诠释“乘风破浪的姐姐”,简直不要太享受呀,性感身材也是一览无余。

身材火辣!Angelababy冲浪 好身材一览无遗

  随后,工作室还转发Baby动态并喊话:“还有什么隐藏的新技能,是我们不知道的,酷Girl”,看来也是被boss的新技能给震撼到了。

身材火辣!Angelababy冲浪 好身材一览无遗

  别看Baby这次的身材火辣又性感,前不久连续吃一个月宵夜的她还直接胖出了双下巴,当时她就直言要健身减肥。如今看来,Baby还真是很积极哦!

  作为三岁孩子的妈妈,Baby无论从容貌还是身材来看,都与20出头的小姑娘没多大区别,卖起萌来更是分分钟少女感十足。之前她罕见po出与儿子小海绵同框的照片,还让不少人看出了“姐弟”既视感,确实是“少女辣妈”没错了。

  据了解,​Angelababy(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

  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她因担任时尚模特而在香港崭露头角。2007年,她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大银幕。2011年,她在爱情片《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 。2012年,凭借言情片《第一次》获得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 。2013年,Angelababy与其她三位女艺人被《南都娱乐周刊》选为新“四小花旦”;同年,她还完成了个人的荧屏处女作《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2014年,Angelababy开始凭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赢得广泛关注 ;同年,她还因出演古装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5年,其主演的冒险片《鬼吹灯之寻龙诀》票房突破16亿人民币 ,而她也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7年,其主演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取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