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疑似新恋情曝光,被拍到与神秘小鲜肉同回住处,小鲜肉是谁?

2020-07-24 18:29:42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自2017年宣布分手后,近日,疑似毛晓彤新恋情曝光,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从八卦媒体拍到的画面中看到,毛晓彤与一神秘男子背情侣包热聊一路,随后二人一起上楼同回住所。而据报道称,该神秘男子上楼再没见离开,疑似与毛晓彤恋情曝光。更多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毛晓彤新恋情真的吗

  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里,钟晓芹的扮演者毛晓彤,疑似新恋情曝光了。据网曝,毛晓彤在拍摄结束当天,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同行,二人一路上相谈甚欢,背着的包包还好像是情侣款。再后来,毛晓彤与同行男子一起回到公寓,之后再未看到二人下楼,被指疑似恋情曝光。

  毛晓彤新恋情疑曝光

  目前,毛晓彤暂无对恋情传闻进行回应。另外,从网曝的画面看到,毛晓彤与该男子并无亲密举动,所以是不是情侣目前还真不能够确定的说。只不过,分手三年了,毛晓彤若有新恋情也是正常的,祝福她。此外,还有的网友将关晓彤毛晓彤的名字傻傻分不清,评论区还提到了鹿晗。

【吃瓜围观】毛晓彤新恋情疑似曝光 毛晓彤男朋友是谁什么来头?

  毛晓彤对出轨零容忍

  据了解到,毛晓彤与前男友陈翔于2017年10月分手,之后女方再无新恋情传出,男方则有一些绯闻传出。 近日,在采访上,毛晓彤谈及《三十而已》里出现的出轨剧情,她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对于出轨行为是零容忍的,更是放话称:“不要低估一个女人处理问题的勇气”。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