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大片是罗晋拍的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7-28 14:21:13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Valentino2020秋冬广告大片出炉其中最让人惊艳的就是由罗晋拍摄的唐嫣照片,不得不说罗晋也太会拍了,丝毫不输专业人员,本身唐嫣都非常美但是在抓拍的过程中将唐嫣自带的冷艳高级感呈现出来,不再是以往的少女或是傻白甜的既视感,而是化身为高级冷艳的女王气场,美艳中自带神仙气质。

唐嫣大片是罗晋拍的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唐嫣一袭黑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长裙,脚踩短靴,扎起低马尾造型,显得她更加具有干练利落范,额头前随意飘散的碎发更是增添了凌乱美,黑色本身就具有显气质的作用,在花朵的映衬下反而能够更加的增添独一无二的美感和设计感,这样坐着的唐嫣真的是太美了,丝毫不输于舒淇或是大表姐,这气场太绝了,帅气中又带着古典神韵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