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好男人是许子言是什么梗?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7-30 07:16:28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高原

  相信大家都有看了三十而已,里面的渣男简直让网友们非常的愤怒,但其中也出来了一个很有趣的话题是唯一的好男人是许子言,许子言作为顾佳的儿子,在剧中是非常的可爱,因此也是受到了很多的喜爱,那么接下来大家就随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唯一的好男人是许子言什么意思什么梗 唯一的好男人是许子言怎么回事

  唯一的好男人是许子言

  《三十而已》最近正在热播中,三个男主也已经暴露了自已渣男的属性,网友们戏称陈养鱼、许放炮、梁海王。随着观众们越来越嫌弃这三位男主,我们许子言小朋友反而成了剧中唯一的好男人。

  许子言是剧中顾佳和许幻山的儿子,一出场就以他的可爱萌翻了屏幕前的不少姐姐阿姨们。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笑眯眯的好像会说话,小脸圆嘟嘟,可爱到犯规啊。不得不说顾佳把许子言教养是十分好,平时乖乖巧巧,体贴爸爸,给爸爸喂自已偷偷藏起的零嘴,抱着妈妈说最喜欢妈妈了,这么可爱的宝宝不要老公都不能不要我们的许子言啊。

  许子言小朋友的扮演者名为陈天雨,现在还未满6岁。《三十而已》并不是陈天雨小演员的第一部戏了。他还参演过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虽然作品不多,但是小演员陈天雨在表演方面是非常有天赋的。在剧中一本正经地搞笑,许多小表情小动作都可以做成表情包了,这样的小可爱只可惜是别人家的孩子,让人好生羡慕。

  剧中顾佳努力地拼搏可以说都是为了自已的小家过得更好,尤其是对于儿子许子言是非常重视,她在帮助老公许幻山的公司正常运转之后就放弃工作,一心一意想要照顾家庭。她希望儿子可以变得更好,希望许子言可以有更高的起点,所以坚持要送儿子上贵族学校。顾佳在剧中最爱的不是老公许幻山,而是一手带大的儿子许子言了。

  现在《三十而已》的剧情发展已经很明确了,顾佳发现许幻山出轨因为儿子自身有点犹豫后来却决定离婚。而儿子许子言先是和爸爸许幻山一起生活,据预告来看,许幻山的出轨对象林有有竟然趁许幻山不在欺负我们可爱的许子言小朋友,太可恶了。

  许子言可是妈妈顾佳的心头宝,顾佳对于儿子可不会有任何的忍让,怎么会看着儿子留下被欺负呢?后来顾佳应该是带走了儿子许子言,离婚后的顾佳搞事业一定是可以照顾好许子言小朋友。虽说结局猜测最后顾佳和许幻山还是有很大可能复婚,应该是为了儿子许子言。

  陈天雨扮演的许子言可以说是十分出色,就连哭戏也是说来就来,演的非常好,一哭就牵动了看客的心,可见陈天雨的表演是十分精彩。剧外因为陈天雨小演员实在是太可爱了,不少网友怀疑他是个混血儿。可是很快被陈天雨的妈妈发文辟谣了,表示陈天雨小朋友是纯粹的国产宝宝,并且还分享了自己备孕到生产后的一些吃食。

  在雨宝宝还是个细胞的时候,雨妈妈就提前备孕,每天饮食都很健康。雨爸爸也是一直宠着雨妈妈,雨妈妈每天没有任何生活压力,自然天天心情都美美哒,母体身体状态可以说是很健康了。天下父母心,雨宝宝的降生是备受期待啊。

唯一的好男人是许子言什么意思什么梗 唯一的好男人是许子言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