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王】张雨绮 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张雨绮爆笑聊离婚详情始末

2020-07-30 09:21:29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大会》如期上线,张雨绮不但爆笑聊离婚,“绮绮子”还大方承认:我看男人的眼光不好,男人看我的眼光也不好。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之后,很多观众莫名对张雨绮路转粉。开朗乐观有话题,迷之自信也很可爱,她的性格太适合女团了,顺理成章成为“浪姐三巨头”之一。张雨绮人气快速蹿升,加盟“脱口秀”除了热度之外,“绮绮子”本身也很喜欢这种类型的节目。因为选手们说话既犀利又直接,率真耿直也是她的标签。

张雨绮: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张雨绮一脸坏笑地说道:一个人有什么不足之处,就应该明确告诉他,如果不告诉他,就等于是在害他。这句话貌似是在内涵李诞,很多观众却莫名想起了黄晓明。

  首轮等级测评,张雨绮综合实力不够,变相进入了“F班”。黄晓明却不忍心拆穿,善意忽悠张雨绮:“X小组”代表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