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0-08-13 16:29:29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有人曝光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女儿小名是小樱桃,对此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具体怎么回事?原来是这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唐艺昕又说了什么呢?

【吃瓜】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是怎么回事?都说了什么?

  8月13日张若昀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了网络上某些网友爆料女儿的小名,表示:“没事胡编别人女儿小名什么爱好?曝什么光??” 据悉,近期有部分网友称张若昀的女儿叫小樱桃,张若昀这次否认网络爆料的同时更是配上了一把剧中握着长剑的照片,显然对于外界的谣言张若昀非常生气。

  提起张若昀与唐艺昕小两口,自从恋爱以来就一直非常甜蜜,网友们也非常羡慕他们的爱情。经历了多年的爱情长跑后张若昀与唐艺昕两个人在去年步入了婚姻殿堂,结婚后唐艺昕把更多时间放在了家庭上,反而是张若昀的事业越来越好,一部《庆余年》更是让他的口碑大涨。

  自从二人结婚后,唐艺昕怀孕一事不久就被曝了出来,先是唐艺昕多次被拍到出行时小腹隆起,在三亚疑似在父母的陪伴下养胎,经历了几个月外界爆料后两个人在今年3月份正式宣布唐艺昕怀孕,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