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停用二十世纪福克斯品牌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8-13 19:16:52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尹昂

  “二十世纪福克斯”,好莱坞影史上最著名的名称之一将正式落幕。

  据媒体报道,近日,迪士尼公司宣布将旗下“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更名为“第二十电视”,这也意味着“二十世纪福克斯”品牌正式终结。

迪士尼停用二十世纪福克斯品牌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官方表示,今年秋天,新的商标将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流媒体和数字图书馆上现有的剧集则将保留原有标识。

  资料显示,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最初成立于1935年,由福克斯电影公司与二十世纪影业合并而成。

  去年9月,迪士尼公司以7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福克斯旗下的大部分娱乐资产,包括“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与其子公司“福克斯探照灯影业”(Fox Searchlight)工作室等。

  今年1月,迪士尼已经对这两家电影公司进行更名,改名为“二十世纪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studios)和“探照灯电影公司(Searchlight Pictures)”。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