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女子艺术体操冠军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8-17 06:57:38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高原

  《超新星运动》进入总决赛,陈小纭女子艺术体操冠军10米射箭冠军引起热议,陈小纭黑天鹅造型太美了,陈小纭是专业运动员吗为什么这么厉害?

QQ截图20200816224744.jpg

  超新星艺术体操陈小纭艺术体操表演,获得14.9的高分,获得冠军!陈小纭今天这套黑天鹅造型太美了!动作行云流水,芭蕾舞的气质被演绎的淋漓尽致,以14.9分获得女子艺术体操的冠军,成为艺术体操和射箭的双料冠军。

QQ截图20200816224754.jpg

  陈小纭是《超新星运动会》的老将了,连续三届都有参加,而且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第一届,获得了女子50米游泳的冠军,女子艺术体操的亚军;第二届获得女子50米游泳的冠军。陈小纭在当演员之前是运动员,也差点进入了国家游泳队。看到她在《超新星运动会》中的表现,不少网友表示:体坛损失了一名健将,演艺圈多了一名演员。

QQ截图20200816224802.jpg

  对于陈小纭女子10米射箭项目夺冠,很多人以为于小彤在私下给陈小纭开小灶的,其实不完全是的。陈小纭在接受赛后采访中透露,自己在横店拍戏的时候,附近有一家射箭馆,自己有空就去练,射箭馆的老板帮她抠动作,指点技巧。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