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向复活团姐姐们道歉:我一定会好好健身 等姐姐瘦下来!

2020-08-17 19:14:28 来源:芒果娱乐
责任编辑:颜甲

说了啥?王智向复活团姐姐们道歉:没那么多心机和坏心眼

  【王智向复活团姐姐们道歉】刚刚,“乘风破浪的姐姐”王智因“表达方面没有太注意”“没有表演好成了猪队友”,发文向黄龄和复活团姐妹们道歉。上周五节目播出王智曾第一时间给观众道歉,此次再次提及关于舞台服装和身材方面的争议,表示选《一剪梅》和穿亮片裙都是为了满足观众期待,并申明“从来没有给别人买热搜”。

说了啥?王智向复活团姐姐们道歉:没那么多心机和坏心眼

  全文如下:

  乘风破浪,浪打脸上,生疼。

  首先我要和我们复活团的姐妹们郑重地道个歉,我不是一个擅长临场发挥的选手,也不太会说话…

  当时在现场因为我们组的票数很高,所以没有想任何关于有可能失败的可能,也没有想过我的票数会差距这么大,没有表现好成了猪队友并不是我的本意,心里很内疚难过……有些网友说我选霏霏心里没点数吗?您说对了,没有。因为两个姐姐都很优秀选谁这道题我不会做,确实太难了…当时真的紧张嘴笨脑子也不转了…我的表达并不是在说别的姐姐不好。在这里我也要和@黄龄 公开的再次道歉,真的太紧张,也累的慌神了,表达方面没有太注意,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误会实在是抱歉,你的小转音和个性是毋庸置疑的优秀,你帮我剪裁的衣服我也喜欢的不得了。霏霏在舞台上太棒了,虽然撞了动作,我也是尽力做好我的表演,只是没有尽如人意。

  当初来参加这个节目,真的是因为喜欢,就像我第一期说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任何时候都不晚。

  一公离开…心里遗憾肯定是有的…毕竟还没和姐姐们一起尽兴的唱跳一次。虽然离开时说着我一定会回来的,但是我真不知道我就一定能回来,之后就进剧组拍戏了。看到一公弹幕评论说我着急走,不是不愿意留下来和大家道别。当时我下来的时候其他姐姐还都在舞台上录制,所以也不是其他姐姐没有送我,之后我看到了丽坤找我的片段,也收到了很多姐姐的关心。我想说,这个节目让我一直被温暖着。

  得知可以复活回来那天,正好是剧组杀青日。为了赶着回来录制,和剧组商量提前半天杀青,这里要感谢剧组各位老师的支持。要不是航班晚点可能就错过了航班,顺利赶上了录制觉得自己还挺幸运的。

  选完歌之后大家就开始忙着练习团战曲目了,我抽时间回了趟北京,因为唱到一直想唱的《一剪梅》,也是因为很多粉丝对我的期待所以选了这首歌。回去找老师编曲编舞,联系服装老师做造型,因为有网友说喜欢我穿亮片裙,也是着重在亮片裙上融入梅花元素,想给大家一个好的表演,但在复活排练期间因为有早就确定下来的工作需要完成,睡眠时间被挤压的没剩多少,其实压力也是挺大的,我并不怕压力也不怕困难,只是在这期间为了减压没控制住饮食,身材管理上稍有松懈,没给大家一个好的表演,也实在对不住大家的期待…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好好健身,等姐姐瘦下来!还有一些舆论我要说明下,我从来没有给别人买热搜…也没那么多心机和坏心眼,之后我一定会努力前行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表演回馈给大家。

  最后谢谢一直支持我的“芝士”们,你们的留言我都会看,也谢谢节目里一直照顾我的各位姐姐们,和你们的相处让我也学习到了很多。

  乘风破浪,让我二次成长。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