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住院穿病号服晒自拍照 脸色苍白配文“疼死了”麻药给少了是什么梗?

2020-08-21 16:03:10 来源:益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孟非住院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生活里应酬难免要喝酒,但是喝酒对于我们的身体慢慢的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孟非到底生了什么病为何突然住院?

孟非住院穿病号服晒自拍照 脸色苍白配文“疼死了”麻药给少了是什么梗?

  8月20日,孟非在微博晒出身穿病号服的自拍照,透露自己刚刚做完了一个手术。他写道:“麻醉师问你喝不喝酒,酒量多大的时候,你一定要老老实实问答。你说少了,他麻药给得少,疼死你!你吹牛逼说多了,他麻药给多了……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不说了,疼死我了。”在晒出的照片中,孟非身穿条纹病号睡在病床上,但是状态看上去还不错。

  看来孟非以后再也不敢谦虚自己的酒量了,有粉丝表示,医生又不是要和你拼酒,你谦虚啥呀。不过虽然孟非突然生病很让人担心,他的脸色也没有之前好了。但是还能够笑着调侃自己,粉丝们应该还是要放心一点的。

孟非住院穿病号服晒自拍照 脸色苍白配文“疼死了”麻药给少了是什么梗?

  如果孟非只是发这么一张生病的照片,太多网友都会担心他的身体了。但是孟非配上了自己生病时的搞笑小故事,也缓和了紧张的气氛。而且也可以看出,孟非本人的心情还是不错的,看来孟非的病应该也恢复了不少。虽然孟非很久没有出现在镜头前了,但是他却一直在通过旅游修身养性。他经常在社交软件上晒出自己旅游的照片,分享自己的快乐。

  上一次孟非露面也就在四天前,他来到了五台山,与朋友们一起爬上了五台山,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而在12号,孟非还在天泉湖看英仙座流星雨。八月初的时候,孟非还去了牡丹江,镜泊湖等。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孟非就去了这么多地方旅游,而从他在景点的照片也可以看出来孟非比起上镜的时候胖了一些。看起来也十分健康,并没有身体不好的迹象。所以这次突然放出一张生病的照片,粉丝们还是被吓了一跳的。

  而孟非的上一次录制节目还是在八月二号了,他太久没有录制节目,到处玩放松心情。只是没有想到却突然生病了,不仅面容消瘦,还要感受到麻药提前消散时的痛苦。也难怪孟非都直呼:“疼死我了。”不过对于粉丝来说,依然能够看到孟非如此乐观的一面,也希望孟非能够早日康复,继续录制节目给大家带来快乐吧。

  孟非躺早病床上发文麻醉师问话一定要如实回答,否则会很痛苦,不知道孟老师怎么了,成年人慢慢都懂得了自己的不易,这种不易只能通过玩笑表达出来,少喝酒,少熬夜,我们都不要趁着年轻的时候挥霍自己,希望你早点好起来 ​望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