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来了】网易否认阿里收购网易云音乐 阿里此次投资金额约为20亿美金

2020-08-21 19:24:05 来源:face妆点娱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最近有消息传出称阿里要收购网易云音乐,对此网易否认阿里收购网易云音乐,据悉网易云音乐这轮融资投后估值或达90亿美金甚至更高,阿里投后占股约20%。而与阿里入股网易云音乐一同传出的,还有阿里收购网易考拉的消息。目前多方信源显示,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一事已进入尾声,考拉方面预计在本周官宣。

  针对网络传言的阿里即将收购网易云音乐一事,网易公关总监在个人朋友圈回应:问的人越来越多,一个字,假。据上述投资人士,网易云音乐这轮融资投后估值或达90亿美金甚至更高,阿里投后占股约20%,照此计算,阿里此次投资金额约为20亿美金。

  据上述消息人士透露,阿里此次投资不在乎估值,不在乎投多少钱,最大的诉求是持股比例两倍于云音乐的A轮投资方,即投后持股约20%;同时,在阿里入股后,网易云音乐估值应在90亿美金左右甚至更高;一个参考案例是,腾讯音乐Pre-IPO轮融资时估值超100亿美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