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北京人艺回应宋丹丹退休真实原因是什么?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25 18:40:0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高原

  日前,宋丹丹宣布在60岁之际退休引起热议,似乎象征着一个时代的艺人退休了,不少网友唏嘘不舍,北京人艺回应宋丹丹退休,宋丹丹为什么被退休真实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200825183258.jpg

  北京人艺回应宋丹丹退休怎么回事?记者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获悉,按照正常的人事变动,宋丹丹从今日起就正式退休了。剧院表示,退休并不意味着不演出了,该演出还会演出,不过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安排。今年年初,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将是最后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未来她会拿出90%的时间陪伴家人,10%的时间工作,演一点喜欢的东西。

QQ截图20200825183308.jpg

  昨天突然宣布退休,也是让网友们十分意外,也让大伙都感到十分惋惜。众所周知,一般的退休年龄是60岁,今年的宋丹丹也才59岁,她提前一年退休,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如今的宋丹丹也59岁“高龄”了,早已看淡名利,想在平凡朴素的生活中度过后半生也是情理之中。尽管退休是人之常情,小伙伴们也是都十分不舍。

QQ截图20200825183313.jpg

  宋丹丹早前就表示将会在60岁正式退休,至于离开的原因,她还调侃说,不想被观众嘘下去,要自己走下去。据悉,退休后宋丹丹将接受返聘,不过露面时间应该不比之前,要少很多了吧。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