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七夕晚会胡兵与李若彤同框合唱《归去来》,上演“神雕”回忆杀

2020-08-26 17:16:0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昨晚,胡兵受邀亮相央视七夕特别节目,并与“小龙女”李若彤携手送上超级福利,两人合唱经典金曲《归去来》上演“神雕”回忆杀。

  此前,央视综艺频道七夕晚会节目单提前出炉,二十五年炙手可热的现象级金曲——《神雕侠侣》片尾曲《归去来》赫然在列,原唱胡兵与“95版小龙女”李若彤即将首度同台合唱的画面令无数网友大呼期待。七夕当晚,胡兵与李若彤如约上演世纪大同框,一如初见的容颜、耳熟能详的旋律、默契的同色系着装……华美大气的舞台之上,两人温柔对唱的一幕,仿佛将时光瞬间拉回至二十五年前,令观众直呼“这波神仙回忆杀也太好嗑了吧”。

  实际上,胡兵与李若彤之间的缘分并不止是“神雕”,2000年,由两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缘来一家人》热播,徐晖(胡兵 饰)和蔡嘉(李若彤 饰)也成了被很多人奉为经典的“回家CP”。如今,二十年倏忽即过,但两人之间的莫逆之交依旧如初,日前恰逢李若彤生日,胡兵于当天零点准时通过微博送上祝福,“时隔二十年的缘分,大小姐@李若彤 生日快乐,一直美下去!”,此番七夕重聚,胡兵再度暖心发声,“100+岁的你我,《归去来》,《新神雕侠侣》95版,一切安好,七夕快乐。”

  作为中国时尚界的标杆级存在,入行三十年,胡兵依旧可以秀出堪称完美的身材线条,而在保养、美妆、穿搭、养生方面,胡兵更是堪称行走的顶配范本——此次他送给母亲的七夕礼物,正是自己亲手熬制的阿胶糕。作为同样的冻龄式存在,女神李若彤亦是资深的健身减脂达人,两位好友也经常有爱互动,“‘蔡嘉’好久不见,肌肉练的挺好呀,下次我们一起开讲?”

  在胡兵和李若彤身上,似乎看不到所谓的岁月催人老、美人迟暮,更多的其实是从容淡定,是对新鲜事物永远保持好奇,而非止步不前。所以,人生的维度和你是否选择单身没有关系,只和你是否真正自律,是否真正热爱生活、珍惜当下有关。正如胡兵所言:“年龄带来的压力是真实的,可是,所有光阴的故事都不会从指缝中溜走,任何岁月都有值得记忆的片段,而一生当中,无论何时都要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这也是即将在明年跨入“知命”之年的胡兵送给自己的人生箴言。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