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母亲车祸案疑点重重,谭松韵庭审现场哽咽发言,真相到底是什么?

2020-09-01 13:21:30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著名演员谭松韵母亲被撞案在四川某法院开庭审理,谭松韵母亲被撞案肇事者马明弘是谁?在当日谭松韵现身母亲被撞案庭审,并且在法庭上进行了阐述,大家也有发现谭松韵母亲车祸案疑点重重,关于谭松韵母亲被撞案也是大家都持续关注的,当时大家也发现被告人行为嚣张恶劣,连律师表示被告人行为嚣张恶劣,建议严惩,希望能够给她一个说法吧,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真相一波三折!谭松韵母亲车祸案疑点重重 案件详情始末

  谭松韵母亲车祸案疑点重重

  2018年12月31日深夜,谭松韵的妈妈黄某在其老家四川泸州叙永县遭遇车祸,20多天后经抢救无效去世。叙永警方通报称,肇事司机马某某肇事前有饮酒行为,且涉嫌肇事逃逸。

  此前有媒体报道,谭松韵律师张起淮称,肇事者不仅涉嫌酒驾,还涉嫌毒驾,因其尿检为阳性。

  在庭审现场,公诉人播放了案发前某夜宵店监控视频,视频显示肇事司机某某喝了7杯啤酒后离开。此后,马某某开车撞上3名行人并逃离,其中被撞一人为谭松韵母亲。

  驶离现场一段时间后,马某某曾短暂停车,但未采取任何补救措施。

  直到2019年1月2日,马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叙永县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指派两名检察官、一名助理检察官出庭担任国家公诉人支持公诉。公诉书显示,马某某交通肇事共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的严重后果。

  公诉书显示,谭松韵妈妈黄某死于特重型颅脑损伤合并肺部感染伴多器官衰竭,另两名受害人杨某、陈某,也是谭松韵妈妈的朋友,当时其一行四人走在路边,所幸另一人并未受伤。

  公诉书显示,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庭审现场证实,在赴夜宵店喝啤酒前,肇事司机马某某和朋友们曾在叙永县某KTV唱歌。并在公安机关调查之初,隐瞒了在KTV唱歌的经历。

  但庭审过程中,马某某否认自己曾经吸过毒,自称不知道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

  挡风玻璃撞个洞,肇事司机两度安排朋友打探情况

  公诉人出示的证据显示,猛烈的撞击不仅导致马某某驾驶的福克斯汽车保险杠、引擎盖受损,其前挡风玻璃更是被撞出一个“心”型的大洞。但马某某辩称其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

  面对为什么肇事后没有及时停车救助伤者和报警的质问,被告人马某某辩称自己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开车撞人),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并称抱有侥幸心理,因此逃离了现场。

  在逃离肇事现场后,马某某打电话给仍在夜宵店喝酒的的朋友张某,声称自己在“天上人间”附近撞了人,叫他去现场帮忙看看情况。张某赶到事故现场后,三名伤者已经被120急救车拉走。

  马某某得知情况后,又安排张某前往叙永县人民医院继续打探相关情况。张某遂搭乘两轮摩托车赶往医院,有医护人员告诉张某,三名伤者中有一个伤得很重,可能恼火(危重可能死亡)。

  后来张某在警方作证时称,因感到事态严重,马某某打算让张某开车连夜将他送去重庆,以便逃避法律责任。张某则建议马某某先去泸州避一避风头,等第二天看情况再做决定。

  2019年1月1日凌晨,张某开车将马某某送回家,取了衣服,张某和朋友余某等连夜将马某某送往泸州躲避。在泸州期间,马某某将自己的手机连同手机卡一起丢进江中。

  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肇事司机负全责

  公诉人出示的叙永县交通警察大队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在该起交通事故中,受害人黄某、杨某和陈某没有过错;肇事驾驶员马某某饮酒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负该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公诉人认为,黄某等三名受害人在交通行为中尽到了安全注意义务,不应该承担责任,叙永交警部门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应该被法庭采信。

  谭松韵,出生于四川泸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曾主演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等。

真相一波三折!谭松韵母亲车祸案疑点重重 案件详情始末

  谭松韵现身母亲被撞案庭审

  8月31日,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一案在四川省某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谭松韵本人也现身法院。

  当天,谭松韵一袭黑衣,戴着口罩看不见表情,左手紧握着一位女性友人,周围随行几个穿着西装的工作人员,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朝法院走去。

  从谭松韵的侧面照能看出她是素颜现身,也能让人感觉到她情绪比较低落,因为在上台阶的时候遇到了粉丝,粉丝还对她打了下招呼,谭松韵并没有过多理会。

  据了解,在2019年1月24日,谭松韵经纪人发文透露谭松韵的母亲在跨年夜遭遇严重车祸,经治疗无效离世,随后警方表示,司机马某肇事逃逸前有饮酒行为,在2019年1月16日的时候被逮捕。

  当时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一事登上了热搜,谭松韵遭到了网暴,有很多网友坏到说人家妈妈去世上热搜是炒作,什么难听的话都有,而且还有人将她元旦外出聚餐的照片移花接木到春节期间,造谣谭松韵在妈妈出院的时候出去约会。

  网络暴力愈演愈烈,不得已,谭松韵的工作室发文声明,将要严惩造谣者。

  事后谭松韵上综艺《向往的生活》,嘉宾何炅黄磊还帮她澄清,何炅表示谭松韵的那次聚会是在妈妈出事之前,是有人故意把时间给改了,说她在妈妈去世的时候出去约会,谭松韵当时特别难过,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去澄清。

  谭松韵节目中和大家聊天的时候说希望能梦到妈妈,下辈子换妈妈当她的女儿,说完之后谭松韵抑制不住眼泪,很让人感动。

  虽然妈妈因为意外走了,但是却永远活在她的心中,不管是戏里戏外,谭松韵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妈妈。

  日常晒照,一直戴着妈妈的玉镯。

  最近热播剧《以家人之名》,有一幕场景,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对着流星喊妈妈,这段场景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她是李尖尖也是谭松韵。

  如今,案件开庭,相信能给谭松韵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