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大事了!律师谈站姐盗用吴磊航空里程积分 具体怎么一回事?

2020-09-07 17:12:47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田艳敏

  据报道,9月6日,一位吴磊粉丝晒出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聊天对话视频,称一位吴磊的站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供自己及朋友们乘坐飞机,甚至将吴磊里程用于追其他艺人行程,变本加厉侵害吴磊利益。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愤怒,声讨该站姐,“太缺德了吧!”“比私生饭还恐怖啊”。

【吃瓜围观】站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不仅如此,该爆料网友还直接致电人工客服,核实了沈超盗用吴磊飞行里程的事实。在该网友晒出的视频中,他先和客服确认了是吴磊的信息,以及关联手机号,而这手机号正是沈超的手机号。同时该网友还和客服核实了吴磊飞行里程的受让人,包括沈超、王福芳(沈超朋友),以及9月1日刚刚添加的受让人耿梓涵。

  吴磊身份信息被沈超盗用这件事,也让人想起今年5月份吴磊微博账号被盗,并在此期间一直在不停登录,甚至还用吴磊本人的账号转发了一条和迪丽热巴拍戏的动态,并配文“哇好暖,磕了这对CP”。不久之后吴磊工作室发文回应被盗号,并喊话对方停止侵犯他人隐私的恶意侵权。

  据悉,网友们原本希望站姐能改过自新,没想到她喜欢上其他明星后反而变本加厉,不仅没有丝毫愧疚,甚至还散布吴磊的谣言,最终实在忍无可忍,选择将沈超曝光出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