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晒孕肚倒立照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9-08 12:34:50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9月8日,刘璇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挺着巨肚倒立瑜伽的动作,作为《新生日记》第二季嘉宾,刘璇配文表示:“你们的超人妈妈来了”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

硬核!刘璇晒孕肚倒立瑜伽照,劈一字马堪称“超人妈妈”

  从晒出的高难度动作来看,已经是孕妈的刘璇倒立动作依旧超标准,虽然大肚子醒目抢镜,但刘璇的柔韧度不比怀孕前,轻松驾驭一字马、倒立等高难度动作!也是吓坏了不少网友和观众啊!

  网友们纷纷大呼女神不愧是奥运体操冠军,即使怀孕的晒出的动作都是世界级的标准,被赞孕妈这波秀孕肚的操作真硬核!一般人根本完全做不到啊!大家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女神真强,实在是太厉害了!

  刘璇身穿运动内衣搭配黑色运动紧身裤造型,扎着丸子头手里捧着孕肚,看起来特别美好,不过这动作确实很抢镜了,而且和儿子的互动也很有爱,妈妈倒立的时候,儿子亲吻妈妈的肚子,看起来画面也是十分温馨了!

  难怪网友们都表示刘璇作为超人妈妈真是实至名归,这种超高难度的秀孕肚操作,简直是很厉害了,不知道女儿会不会遗传妈妈的基因,以后也是体操冠军啊!毕竟从肚子里开始就已经练上倒立了!

  不得不说虽然这波挺孕肚倒立的照片很硬核,但不少网友也表示看起来升级二胎孕妈的刘璇满脸幸福啊!也是很甜蜜了!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