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力十足!郭富城力挺方媛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2020-09-09 14:57:57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田艳敏

  自从潘玮柏官宣结婚的喜讯之后,天王嫂方媛就受到了牵连,外界一直传她和潘玮柏的老婆宣云出自同一个培训班,两个人是同事的关系。网上的这个消息也传到愈来愈烈,甚至一度传出郭富城和方媛离婚的消息,也让吃瓜群众非常的好奇。郭富城首度开腔护妻,正面回应天王嫂培训班:对她来说是一种伤害

  9月8号,郭富城主唱的电影《麦路人》主题曲 MV播出,他和杨千华一起参加了首播仪式。对于最近传出的绯闻,郭富城也首度开腔护妻,外界传他的老婆加入了天王嫂培训班,因为这件事情两个人要离婚了,郭富城也正面回应说:都是不实的报道,作为丈夫的我,会力撑太太,希望造谣者收手。

丈夫力十足!郭富城力挺方媛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情急之处,郭富城还有些投入,他说:现在网上谈论太自由了,散布谣言者不需要负法律责任,所以才会这样乱写。这些事情对于方媛来说是一种伤害,也让郭富城心里很难受,所以他必须支持太太。真是让人觉得很感慨呀,郭富城对方媛果然是真爱,以前不管哪一个女朋友,郭富城还都没有这样出来维护过对方呢。如今,方媛给郭富城生了两个孩子,身份地位自然不一般了,郭富城希望大家不要伤害他的家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只能说,方媛真的是在对的时机认识了郭富城,两个人一拍即合,婚后还如此甜蜜稳定。希望大家也看在郭富城一片痴心的份儿上,不要再伤害他们这个幸福的家庭了,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