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被经纪人逼减肥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9-10 14:39:18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9月10日凌晨,阚清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聊天记录,虽然头像和备注都打上码,但在配文中也得知,与阚清子对话的人就是她的经纪人。阚清子的手机截图显示已经是十二点多,经纪人主动和阚清子沟通关于身材管理的问题。

【吃瓜围观】阚清子被经纪人逼减肥 具体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虽然阚清子的回复是“好的老板”,但实际上也反应出了很多问题。

  经纪人照顾她的心情,没有选择节食,而是希望阚清子挤出时间多去运动。再看阚清子的回应,放在了“不吃东西会难受,会心情不好”。一方希望多去运动,一方表达自己喜欢吃肉,但在最后阚清子还抛出一个谐音梗,“难受”和“难瘦”。

【吃瓜围观】阚清子被经纪人逼减肥 具体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在近日播出的《亲爱的自己》当中,阚清子饰演张芝芝。其中有大量的镜头可以观察到阚清子的状态,随着年龄的增加,虽然阚清子的皮肤依然水嫩,但也能够看出有了细微的衰老和疲惫状态。

  在阚清子的动态下方,大众给出自己不同的见解。用以往的电视剧做对比,阚清子的确是圆润了一点儿。

  早年间,阚清子出演《麻雀》,其中李小男的角色深入人心,温婉恬静的形象展现了阚清子的柔美,那时候的阚清子是标准的巴掌脸。

  再看一下《亲爱的自己》当中的她,从特写镜头变成上半身入镜时,并且是在有手机遮挡的情况下,也能够感受到阚清子脸上的肉肉。当年年龄增长后,身材管理也是一件逐渐变得困难的事情。

  同样是在9月10日的凌晨,和阚清子共同合作拍摄过《麻雀》,其中苏三省的饰演者尹正,也发表动态,对外回应自己的身材问题。有趣的是尹正直接承认自己现在很胖,不好看,但在“该瘦的时候就会瘦了”。

  先看一下《麻雀》中的尹正,给人一种小奶狗的感觉。

  再看一下前段时间他的自拍,的确是变得圆润,但整个人的气质依然迷人。阚清子和尹正两人参加综艺相对较少,更多把精力都放在了演戏方面。

  关于阚清子的身材管理,其实阚清子的时间已经十分压缩了。在阚清子的上一档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中,林允等人都是在家中录制,而阚清子则是在酒店当中隔离,正在为拍戏做准备。期间阚清子聊起感情还动情落泪,无论是家庭还是感情,阚清子的经历起起伏伏,最让人惋惜的就是爱情。

  阚清子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状态,脾气在《亲爱的客栈》当中展露出来:来得快去的也快。男孩子的性格让阚清子很能够吸粉,但是天生的独立和要强也让阚清子相对失去了一些保护。同样的,阚清子整个人更让人着迷。

  阚清子是一位优秀的演员,《亲爱的自己》刚刚开播,张芝芝对她而言是新的挑战,期待阚清子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管理身材方法,经纪人希望阚清子挑战更多的造型,期待实现目标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