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爸爸追悼会举行 演员赵奕欢现身送别黄子韬父亲最后一程

2020-09-14 14:10:49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田艳敏

  9月14日,黄子韬父亲黄忠东亲友追悼会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虽然黄子韬父亲生前广交朋友,但这次仪式特别低调只设置了一个小厅供亲朋好友悼念。演员赵奕欢也现身送别黄子韬父亲最后一程。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举行 演员赵奕欢现身送别黄子韬父亲最后一程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各界名流云集,大家脸上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一丝悲伤。毕竟黄子韬父亲黄忠东仅仅52岁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也是一生中的黄金年龄,手中握有大把资源,黄子韬事业也正处在上升期,实在是遗憾。

  曾与黄子韬合作过《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的女演员赵奕欢也现身仪式现场,一头短发的她颇显干练,手中还拿着白花显得特别虔诚。这次赵奕欢的打扮也与平时有所不同,一身素衣庄重严谨,不知是否是看在黄子韬的面子上前来。

  9月11日,公司忽然发布消息称黄子韬的父亲因病去世,享年52岁。消息来的突然,很多人都无法接受,毕竟黄爸爸一直都特别支持儿子的事业,自己手上也有娱乐公司正在运行。最难过的恐怕就是黄子韬了,父亲一直在事业上为他把关,眼下突然离世,他也要学着打理一切了。

  黄子韬和父亲的故事算是明星家庭中比较高调的,尤其是黄爸爸对儿子深沉的爱意。曾经黄子韬身体反复不好,黄爸爸怕儿子被庸医耽误,就自己去学医。直到去世前,黄爸爸已经到了小病可以自己解决治疗的地步。

  除了为儿子学医,黄爸爸还在中年转行,从原来的金融界转战娱乐圈,为儿子出道保驾护航开娱乐公司。不过他之前的产业也一直在正常运作,据悉此次黄爸爸去世,黄子韬将要接手十几家公司,真真正正的回家继承家产。

  林大师说:黄子韬爸爸去世的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最可信的是因胰腺癌离世。在黄爸爸病情加重时,黄子韬曾为父亲祈福,可他还是没能留下自己最依赖的人。如今父亲离世,希望黄子韬能够坚强一点早日走出悲痛。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