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无力的时候该如何是好 为什么这么说?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15 14:27:44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9月15日凌晨,刘涛崩溃在社交平台发文:“当感到无力的时候,是该思考?该停泊?该逃避?还是该如何是好?如果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拨开自己的内心,只发现,也许努力到最后,我的与众不同也只是因为有勇气。”

刘涛:无力的时候该如何是好 为什么这么说?具体什么情况?

  刘涛很少会在社交平台发伤感文字,因此不少粉丝留言关心道:“早点休息吧!你不仅仅有勇气,你是我们的小太阳,永远正能量的姐姐。”“陀螺也会有停的时候,累了就好好休息”。

  也有网友猜测是王珂再次陷入经济危机,刘涛压力太大,甚至怀疑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

  据悉,2007年刘涛闪婚嫁给了“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两人的婚礼也是轰动一时。但婚后王珂生意亏损欠下上亿巨债,两人的婚姻面临巨大挑战,曾在婚后决定退出娱乐圈的刘涛,为了替丈夫还债,重新回到娱乐圈捞金。

刘涛:无力的时候该如何是好 为什么这么说?具体什么情况?

  刘涛复出后,出演了《琅琊榜》、《欢乐颂》、《芈月传》等多部电视剧,参加了多档综艺,成为了娱乐圈的“拼命三娘”,也被封为“国民贤妻”,最终用5年时间还清了欠款。

  而2019年10月,王珂被曝出又欠下600万债务,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刘涛,但刘涛坦言“既然选择了他,就不会放弃。”

  近日,刘涛又开始在平台上直播卖货,她比一般主播直播时长还要长,最晚的时候播到了凌晨两点。不少人质疑刘涛可能是又缺钱了,还嘲讽她是“刘捞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