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吃蹭喝】张若昀吃月子餐胖了十斤是怎么回事?本尊说了什么?

2020-09-16 17:44:21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田艳敏

  9月16日,据消息透露,新晋奶爸张若昀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体重变化表,并发文:曾经长胖10斤,如今管理成功,谢谢关心,习惯就好。

  据悉,张若昀为人低调,有一段神仙般的爱情,和老婆唐艺昕的生活,可谓是让不少网友羡慕。

  最新一期的节目《密室大逃脱》里面,在和刘昊然聊天的时候,很自然聊起自己最近的生活。其中就提到了他在陪同老婆唐艺昕坐月子的经历,初为人父肯定有很多的新感受。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她们》在湖南卫视播出;12月,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次出演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2018,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上映。2019年,主演谍战剧《惊蛰》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古装剧《庆余年》中出演第一男主角范闲,凭借该角获得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0年7月,主演根据烽火戏诸侯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励志剧《雪中悍刀行》。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