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人送黑发人!黄鸿升家属同意遗体解剖 父亲憔悴现身

2020-09-17 12:53:17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据台湾媒体9月16日报道,小鬼黄鸿升16日在台北市北投区住宅猝逝,享年36岁!警方16日上午11时27分接获黄父报案,抵达现场发现,小鬼倒卧卧室地面已呈现尸僵的状态,无明显外伤。检察官16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出面说明,她指出:“目前已经初步检验结束,可排除外力介入,详细死因、死亡方式要择日解剖确定,家属同意解剖。”

  警方公布结果

  平时独居的小鬼事发前一天还开心发文,没想到隔天却猝逝,消息曝光后让亲友、粉丝感到震惊不已。据了解,黄鸿升父亲住在儿子家附近,每天都会前往儿子住处查看,16日上午11时27分左右进入住家时,看到冷气、电视都还开着,进门喊人时却没回应,察觉情况不对劲,一进房间内却看见儿子趴卧地面,遗体已尸僵,赶紧报警处理。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黄鸿升15日晚间7时15分左右回家,到家后便没有再出门,事发时浴室水已经放好,上身穿有衣物,但裤子半脱,人倒卧浴室门口,一旁有血迹,但身上没有外伤疑似猝死,现场无外力介入,也没有任何药物、酒瓶,小鬼口鼻出血,直至16日上午才被父亲发现。

  据了解,黄鸿升15日中午才与父亲在家中吃饭,下午与经纪人在东区谈完公事后约傍晚4、5点分开,晚间7时15分左右返家后16小时,竟发生意外,令外界感到相当不舍。

  相关阅读:小鬼黄鸿升去世,年仅36岁 !

  9月16日,小鬼黄鸿升在北投三合街一段去世,年仅36岁。

  据报道,黄鸿升死亡原因系在浴室滑倒撞到头,无人发现救治不幸去世。

  黄鸿升曾出演过《终极一班》《霹雳MIT》《东方茱丽叶》《醉后决定爱上你》,曾担任《娱乐百分百》主持人,还曾客串《想见你》。

白发人送黑发人!黄鸿升家属同意遗体解剖 父亲憔悴现身

  22小时前黄鸿升还在社交媒体晒狗狗的可爱视频,上一条微博为5月份发,还在为自己的品牌宣传。

白发人送黑发人!黄鸿升家属同意遗体解剖 父亲憔悴现身

  黄鸿升生前好友,曾一起出演《终极一班》的炎亚纶发文悼念,写道:“鬼,抱歉,我没有经常跟你聚,但谢谢你在霹雳MIT时照顾我和鬼鬼,很难过,希望你一路走好RIP。”

白发人送黑发人!黄鸿升家属同意遗体解剖 父亲憔悴现身

  李荣浩也难掩震惊,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人朋友一路走好”

  据了解,黄鸿升父亲发现儿子死亡后悲痛报案。

  黄爸爸目前在派出所制作笔录,全案死因不明待查。黄爸爸表示,儿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黄鸿升1983年11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北投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毕业于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

  2001年,黄鸿升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

  2002年,黄鸿升以艺名“小升”担任儿童节目《下课花路米》的主持人;同年,黄鸿升与陈柏霖、远藤章造组成“HC3”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我们是朋友》。

  2003年,黄鸿升与韩宜邦、林埈永组成滚石唱片旗下男子演唱组合“丸子”。

  2004年,黄鸿升主演爱情电影《梦游夏威夷》。

  2005年,在台湾偶像剧《终极一班》中饰演“蔡一零”。

白发人送黑发人!黄鸿升家属同意遗体解剖 父亲憔悴现身

  2006年,担任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

  在娱乐圈摸爬滚滚打多年,直到《娱乐百分百》的主持工作,他才算真正红了。

  2015年8月,黄鸿升凭借《娱乐百分百》获得电视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的提名后,本以为正是在主持人这个职业中再接再厉的时候,小鬼却宣布告假,暂别“娱百”。

  因为创作也是黄鸿升一直在坚持的事情,他写歌,也写潮流专栏,当然他还是一个演员,他主演过电影《角头》,在大热的电视剧《想见你》中客串。

  如今,斯人已去,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