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回应感情争议说了什么?具体发生了什么?

2020-09-21 20:00:20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尹昂

  近日,在节目上,张铭恩回应感情争议,坦言事业的确因此受到影响。但是,张铭恩表示,希望大家关注他们的专业、作品,不要将注意力放在私生活上。然而,张铭恩的这一番话,随后就引发网友的吐槽,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有关于张铭恩回应感情争议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张铭恩回应感情争议 详情曝光一番话引网友的吐槽

  张铭恩首次回应感情争议

  今年六月份时,张铭恩与胡冰卿传出绯闻,徐璐后取关男方,二人分手成了事实。事后,胡冰卿否认恋情,回应与张铭恩的关系,称男方教他撕徐璐。整个事件下来,张铭恩被网友骂是“渣男”,事业也受到了不少影响。近日,继该事件后,张铭恩首次在节目上回应感情争议,他说了什么呢?

  在节目里,张铭恩回应感情争议时坦言,事业肯定是受到影响了,但他希望大家关注他们的专业,关注他们的戏,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私生活上。然而,上一个问题是,主持人问他,“您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是什么”。张铭恩的回答是“没有”。对此,张铭恩的这一番话引起网友们的吐槽。

  评论区里,网友留言称,“莫名感觉有点好笑!都没有代表性作品怎么放到作品上啊!”、“这两个问题反过来问就行了”、“‘先做人在演戏’适用范围很广”等等。所以,一个好演员,除了有拿得出的作品,还要对得起演员这个称号。同时,也希望大家关注演员们的作品,少关注他们的私生活。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