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赵丽颖获第13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双提名

2020-09-23 07:55:5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长沙举行。其中,金鹰节闭幕式将于10月18日举行,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终获奖名单也将于当晚揭晓,谁将成为新一届最佳男女主角备受关注。根据15日揭晓的入围名单,易烊千玺赵丽颖分别获两大重要奖项双提名,成为本届大热人选。

  易烊千玺赵丽颖获第13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双提名

  易烊千玺赵丽颖获第13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双提名

  据了解,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将由湖南卫视王琴工作室操刀。本次闭幕式将实现多维创新,兼顾观赏性与深度,以视觉形式解读如歌岁月。

  本届入围名单已于15日晚揭晓,共有32部优秀作品入围优秀电视剧提名名单。《大江大河》《小欢喜》《安家》《长安十二时辰》《我是余欢水》等剧入选榜单,竞争十分激烈。

  演员方面,易烊千玺一举获得“最佳男演员”与“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双项提名。他出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中的李必,杀伐果决、手段犀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易烊千玺的演技也获观众肯定。另外,赵丽颖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一角,同时入围本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与“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提名。截止到9月9日,赵丽颖以90万投票数暂居于“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榜首,有望再度获奖。届时,她还将与蒋雯丽、孙俪、陶虹、童瑶、王茜华等五位实力派演员共同竞争“最佳女演员”,在专业上再较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