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的李若彤身材曲线惊艳了时光 这是什么标准身材!也太瘦了吧

2020-09-23 13:44:15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田艳敏

  啥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小编看了54岁李若彤真的懂了,这才是啊!李若彤今年54岁了,以身材曲线上了热搜,小编以为,54岁身材再好还能咋滴,结果看了以后才发现,原来李若彤的身材这么标准啊。

  李若彤平时爱健身,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爱健身的人一般都比较自律,虽然李若彤现在的工作量不比以前多了,但是也还是会有通告的,平时健身效果及显示出来了,金丝眼镜配上玲珑有致的身材,绝了!

绝了!54岁的李若彤身材曲线太好了 姑姑是不是吃防腐剂?

  其实平时看李若彤的健身照会觉得,也就是普通健身博主的身材啊,并不像那种健身狂魔,练的身材那么标准,但是没想到穿上衣服以后,这是什么标准身材!也太瘦了吧!对比之下,这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李若彤真成小龙女了,小龙女在古墓里待了那么久,过儿都满头白发了,姑姑还是那么年轻,李若彤不也是吗?古天乐早就由白变黑,但是李若彤还是那个样子。姑姑是不是吃防腐剂了?不仅脸没有变老,身材也没有。

  不由得想到王薇薇,王薇薇也是这样,71岁除了脸上有皱纹,身上的皮肤光滑的像穿了丝袜或者开启磨皮功能,网友看了纷纷表示,人家哪里有71,明明只有17,自己的才像是71。李若彤也是这种效果,说她54哪里有人信,24还差不多。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