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川》10月25日上映 张译、吴京、邓超等高燃集结

2020-09-25 10:50:5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9月24日,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的电影《金刚川》官宣定档今年10月25日上映,这一天也正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

  电影《金刚川》立足当下和平年代,时隔70年,回望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奔赴朝鲜前线的往事。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中,正是他们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斗争,为新中国的和平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历史基础。志愿军战士以热血铺陈奋斗底色,树立起中国军人精神不倒的旗帜,更为中国人民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金刚川》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共铸历史中动人群像。演员阵容正式曝光,堪称华语战争类型片“顶流”配置:张译以其悲悯气质、坚毅形象和扎实演技,爆发出真实动人的情感力量,成为观众难忘的银幕记忆;吴京塑造了众多经典军人形象,忠于国家、英勇无畏的热血气概和牺牲精神,深深烙印在观众心中;颇具个性特色的李九霄,表演鲜活自然、有血有肉;魏晨凭借硬朗外形和极具血性的演绎,收获观众好感与认可;在丰富影片类型中,呈现多面形象的邓超,时隔数年再度参与战争类型片,表演积淀值得期待。

  影片不仅汇聚战争片“资深戏骨”,也有近年表现亮眼的优秀青年演员,他们将为故事带来更为多元的人性视角。而“金刚天团”集结,也是众主创令人欣喜的再度合作。张译、吴京继《攀登者》后再度合体,此前两人走心文戏触动无数观众,也让人看到不一样的吴京。此番二度搭档,要在历史战场之上延续生死情谊,展现惺惺相惜的英雄风骨。(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