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养眼!张子枫新生合影 北影同学各个颜值在线

2020-09-25 17:59:47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李欢

9月25日,“张子枫新生合影”的话题上了热搜,张子枫新生合影照片被曝光以后,却被不少网友吐槽。

颜值呢?张子枫新生合影被埋没了 北京电影学院美女辈出

据悉,张子枫上的是北京电影学院。

9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结束了表演专业入学考试,80名本科新生在考试后进行分班,张子枫也在其中。此前,经过一周相处之后,同学们之间也已经很熟悉了,特别是女孩子,都爱凑在一起合影。北京电影学院的女生可想而知,一个个颜值都很高,画面太养眼了,其中大家熟悉的张子枫也在里面。

但是,在这众多美女里面,张子枫的颜值似乎不太突出,甚至可以说普通了,因此也被不少网友吐槽了。

照片里,张子枫顶着一头短发,穿着练功服出镜,她被女同学们围在中间,比着剪刀手,笑得很开心。放眼看去,似乎也只有张子枫是短发了,其它女生都长发飘飘的,因此张子枫看过去更像个假小子。

不过也有不少力挺张子枫的网友,觉得张子枫自然可爱不做作,还很有辨识度。

@今日甜分:其他同学的脸怎么差不多一样啊!还是妹妹有辨识度

@鱼家少年战斗机:张子枫好漂亮啊!

@彩色魔粒:真普通啊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