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宋祖儿被保温杯里的汽水喷一脸

2020-09-28 19:15:11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9月27日,宋祖儿与孙坚同框直播带货,此次直播俩人虽然配合默契,但是中间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直播翻车】宋祖儿被保温杯里的汽水喷一脸 惊到了孙坚

  在吃辣条环节,宋祖儿拿起桌子下的保温杯想要喝水,但万万没想到瓶盖打开的那一瞬间,水居然喷了出来,喷了宋祖儿一脸,这突如其来的画面着实惊到了屏幕前的观众。一旁的孙坚也一脸懵地问宋祖儿“是烫水吗”,宋祖儿则回应称:“不是,是汽水,你刚才椅子把它弄倒了,冲到了鼻孔里”,一边说还在一边用卫生纸擦脸,画面超级搞笑。

  不过宋祖儿在这方面的表情管理做得极好,在冲水进鼻孔的那一瞬间转身处理,然后立刻拿出了纸巾捂住脸,擦干净脸上的水,并且表现得若无其事,似乎一点也不难受。看到这儿,大家不得不佩服女明星的反应力和忍受能力,虽然形象受到了一定影响,但问题不大。

【直播翻车】宋祖儿被保温杯里的汽水喷一脸 惊到了孙坚

  此时宋祖儿说了一句话,她说喷水不要紧,自己希望那一瞬间的样子,不要被人截图下来,不然的话,自己作为一个女明星,形象实在是太受损了。可令宋祖儿难过的是,她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因为有人已经把这一刻截屏了下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