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演员是副业?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 可惜了这么专业的伴郎

2020-10-09 13:21:33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颜甲

  在大家的普遍认知里,明星都高高在上很难接近。其实明星也是正常人,私底下的明星们也会有人情世故,都很接地气。要问最接地气的明星是谁,答案肯定是邓伦,作为“职业伴郎”的邓伦,经常可以在各大婚礼上看到他出场。

  有人笑称,石家庄如今的结婚标配是“有车有房邓伦是伴郎”。邓伦作为“石家庄之光”,而且邓伦的发小有十几个,因此邓伦时不时被好友邀请当伴郎。

  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大家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不过让人讶异的是,国庆这么好的日子,邓伦居然没接到活儿,难道“职业伴郎”失业了?不少网友调侃,邓伦:感谢兄弟们让我放个假。

“职业伴郎”失业,国庆这么好的日子,邓伦居然没接到活儿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邓伦算是一股清流。除了邓伦,很少爆出有明星给圈外人当伴郎的消息,相比之下他们更喜欢给圈内人当伴郎,当伴郎的同时还能增加曝光率,可以说一举两得了。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