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16日晚开幕

2020-10-16 16:58:44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央视网消息:今晚(10月16日)7点半,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在长沙上演,三天时间里将举行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等多项活动。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16日晚开幕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主题是“金鹰三十·正当潮”,舞台采用飘带雕塑,勾勒出30的造型,寓意金鹰奖三十届,同时采用“天幕”造型,从主舞台到观众席全部用屏幕包裹,其中四块屏幕可以升降,做成屋顶等效果,舞台上还将首次运用光子建模技术,为观众打造出科技感十足、沉浸式的舞美效果。

  今年,共有32部电视剧、21位演员参与角逐金鹰奖。为顺应新时代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发展,本届金鹰奖所有奖项对网络作品敞开大门,还新增了综艺节目、纪录片、动画片类的奖项。据悉开幕晚会上,陈宝国、万茜等老中青三代电视人将携手同台,用合唱讲演的方式,致敬金鹰奖30年。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