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黄龄:不要对我身边的人指指点点详情始末

2020-11-18 12:22:21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黄龄深夜发文:这么多年所作所为都是个人喜欢好和选择,不要对我身边的人指指点点,姐姐也是非常随性了。黄龄个人资料简介。

【刚】黄龄:不要对我身边的人指指点点详情始末

  18日凌晨,黄龄发文:“本人活了三十几年所作所为都是个人喜欢好和选择”,同时喊话:“不要对我身边的人指指点点,他们一直都very尊重我只要我开心就好,但如果你们愿意继续指点,那也祝你们幸福”,并配上竖大拇指的表情包,疑回应粉丝对工作室的不满。

【刚】黄龄:不要对我身边的人指指点点详情始末

  黄龄,1987年2月1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戏剧演员。2004年,黄龄因参加一个歌唱比赛时被星探发掘签约环球天韵而出道歌坛。2007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痒》获得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银奖,同时也让黄龄获得了“转音歌姬”的称号。2014年,黄龄与环球天韵合约期满后自立门户并成立了黄龄工作室;同年年底,她推出了东情西韵的海派情歌《风月》。2015年,推出《龄·EP》。2017年,黄龄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来日方长》。2018年3月,该专辑获得了东方风云榜盛典最佳流行合作奖 。2019年,她的第四张个人专辑《醉》发行2020年6月,参与女团选拔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并最终成团。

  黄龄发文不要对我身边的人指指点点 ,疑似回应粉丝对工作室不满,说所作所为都是个人的喜好和选择,与工作室撇清关系。黄龄个人资料简介中也能了解到姐姐很早就出来自立门户了,这就不难看出她是个随性的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