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盯妻狂魔!玄彬喜欢孙艺珍好明显,就问你甜不甜

2021-01-04 17:23:20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玄彬和孙艺珍老师自从前几天被韩国媒体曝光恋情后,大家就开始寻找他们恋爱的蛛丝马迹。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翻看了很多他们之前的合影,发现玄彬喜欢孙艺珍好明显,眼睛都要看歪了,为什么之前就没注意到呢?

【盯妻狂魔】玄彬喜欢孙艺珍好明显 两个人的爱情始末回顾

  玄彬和孙艺珍其实认识很多年了,很早就有绯闻,不过孙艺珍和玄彬那时候都是事业的上升期,所以没考虑这件事。但是不代表内心不可以喜欢,你看玄彬的眼神,几乎看不到镜头在前面,眼睛里只有孙艺珍。

  回看这么多场活动,玄彬的眼神是无时无刻黏在孙艺珍身上,喜欢就是藏不住的!如果回看一下《爱的迫降》,你们会发现更多糖是吧?

  玄彬戏里戏外眼里都是孙艺珍,这样下去脖子和眼睛都要受不了了,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奉劝玄彬和孙艺珍:还是赶紧结婚吧!

  玄彬孙艺珍看对方的眼神真的好羡慕,玄彬这是在干什么,感觉要把孙美女嵌到眼睛里,这是有多喜欢啊?我就问你们一句:这样的爱情谁不想拥有?

  有网友说,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藏不住,捂住嘴巴喜欢也会从眼睛里冒出来。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身为过来人,要告诉大家:这是真的。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还是要好好珍惜啊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