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否认插足黄晓明李菲儿:不太想再帮别人扛着这口锅了

2021-01-06 18:19:34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月6日,黄晓明李菲儿被曝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同台互动,引发网友热议乃至登上热搜,随后Angelababy当年疑介入二人感情的传闻再被翻出。

  下午,Angelababy本人发文否认,称当初认识黄晓明时他告诉自己他是单身,这么多年来不解释是觉得没必要,“要说也应是黄先生来向大家澄清”,而今天选择站出来是因为“不太想再帮别人扛着这口锅了。”

  最后,她还坦言知道可能是节目噱头、他人财路,“但我在这件事情上,无法用平常心面对”。

【吃瓜围观】Angelababy否认插足黄晓明李菲儿说了什么?

  据悉,近日黄晓明与李菲儿被曝在《姐姐2》中世纪同台,一经传出就一直备受网友期待。而据看了公演的网友们爆料,李菲儿还在公演现场亲昵喊了“晓明哥”,引来了全场的疯狂跺脚和尖叫。

【吃瓜围观】Angelababy否认插足黄晓明李菲儿说了什么?

  李菲儿是黄晓明曾经公开承认的女友之一,两人因合作《鹿鼎记》而擦出爱火,大约交往了三年。与李菲儿分手后,黄晓明就公开认爱了Angelababy,当时黄晓明还背上了渣男的骂名,Angelababy则被冠上了“小三”。直到两人结婚前,Baby还被骂上了热搜,引得黄晓明自责道歉,出面辟谣。

  Angelababy全文如下:

  当初我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是单身,直到李菲儿在杂志采访上给了我一个莫须有的称呼。事后我第一时间问了黄先生,他告诉我他们已经分手了。

  前因后果就是如此简单,这么多年我不想解释,一来觉得没有必要,日子是给自己过的。二来也觉得这是黄先生和李菲儿的事情,要说也应是黄先生来向大家澄清。

  十年过去了,今天我选择自己站出来,把前因后果说清楚。不因为别的,只是肩膀上的担子太重,不太想再帮别人扛着这口锅了。

  我知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也知道可能是节目噱头、他人财路。但我在这件事情上,无法用平常心面对,这点小情绪,也请大家体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