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围观】盛况说和金莎恋爱可能性只有三成啥情况?

2021-01-06 18:41:55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盛况说和金莎恋爱可能性只有三成

  在这档节目中,金莎约会的对象盛况是一个相当暖心的大男孩,而且也是非常贴心,在前几期的节目中就能够看出盛况非常绅士,但是最终却因为金莎个人原因终止了约会。

  而在经历了和耿斯汉约会了一段时间之后,金莎才发现自己还是非常想念盛况的,所以也是再次邀请盛况来参加节目,而在近期的节目中盛况也是直言自己回归节目的真实原因。

  这次回归节目盛况其实已经做好了和金莎做朋友的准备,虽然在前几期的节目中,盛况对金莎非常贴心,但是毕竟两人终止约会之后,盛况还是非常理性的。

  也没有想对金莎再死缠烂打,而这次回归节目还是希望能够和金莎好好相处,但是这次在节目中盛况却直言道,自己与金莎恋爱的可能性只有三成,这个概率是相当小了。

  也是让很多粉丝的偶觉得非常扎心,但是也是能够看出盛况确实是一个很实诚的男孩子,而在近期的节目中盛况也是坦言了真实原因。

  盛况人设翻车具体怎么回事

  虽然说中间盛况离开了一段时间,但金莎并没有忘记他,终止了和耿斯汉的约会选择请回盛况,不得不说这份糖真的太甜啦,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大家又能看到“金况CP”再同框狂秀恩爱,金莎看向盛况的眼里满满是甜蜜呢,这么般配的一对不走到一期真的可惜了,所以在盛况出事之前,大家一直都支持他们俩的。

  盛况被扒出入夜店行为不检点

  但是呢,不管是素人还是明星,在被扒私生活后人设“翻车”的例子不在少数,《女儿们的恋爱》这档节目也是有趣,上一季有张恒,张铭恩人设翻车,这一季也有耿斯汉被曝渣前女友,大家都大感意外。但万万没想到大家这么看好的盛况,最近也“翻车”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她在一家夜店里碰到了盛况,这家夜店不简单,而她还看见了盛况和一位穿黑色连体裙的女孩“捧脸杀”,后来一起坐电梯离开。

  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位路人并没有拍下来,但网上有流传着盛况在夜店潇洒的照片。看到这可能很多观众都颠覆了想象吧,在节目里那么老实,沉稳的盛况,原来也喜欢去夜店潇洒呢。虽说去夜店并没有什么,但是和别的女孩亲热,这对金莎无疑是很大的伤害了,节目还在录制中,观众们也都在嗑两人的“金况CP”,出了节目转身就去潇洒,有一说一,真的不合适。

  盛况回应

  而在事情被曝光后,盛况也及时公开回应了,表示说他并没有在节目里掩饰什么,每一面都是他,都是真实的他,他也并不担心会不会掉粉。

  看到盛况的回应,网友们也顿时惊了,以为他会辟谣,但这番回应是默认了网上的传闻吗?金莎的粉丝完全不淡定了,纷纷表示如果和陌生女孩亲吻是他的另外一面,那么请告诉金莎别对他抱有太大希望!

  粉丝心疼金莎

  的确,说句大实话,盛况在私下生活和谁关系亲密都与大家无关,但是节目还在上,就意味着金莎和盛况一直在谈恋爱中,一边谈着恋爱一边和别的女孩子关系亲密,这样的做法实在让大家很难苟同了,大家之前以为盛况是一位老实人,没想到人设最后还是“翻车”了,大家对盛况的好感全无了。

  不过要说最受伤的人,那肯定是莎莎子金莎了,她是真的想找真爱的,亏她在节目里狠拒耿斯汉,和导演要求叫回盛况,没想到他是这样的这样的人,这让大家都纷纷心疼金莎,她付出了全部的爱,却没能得到盛况的全心相待,经过这件事,“金况CP”想必是无了,金莎的感情又错付了。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