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将拍剧集 网友:希望原班人马

2021-01-26 16:06:08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鞠月芹

  J.K.罗琳创作魔幻系列小说《哈利·波特》是很多人儿时的回忆,7集小说被改拍成8部电影,前6集各一部,而第七集分成上下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是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总票房收入达78亿美元。

  据THR独家报道,HBO Max计划打造《哈利·波特》的真人剧集。消息称,此事尚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目前剧版的编剧尚未确认,但是有物色编剧和拍剧的想法。

  消息源表示,流媒体平台HBO Max方计划打造HP剧集,已与可能的编剧人选们进行了多次对话,讨论《哈利·波特》这个IP如何拍剧。

  随后,Deadline等媒体也确认HBO Max计划拍《哈利·波特》剧集。deadline猜测可能形式之一是衍生剧。

  消息一出,哈粉们炸开了锅,原著粉们表示很期待,认为剧集版能更好呈现原著,因为电影版删去原著的很多细节。还有网友表示,希望电影原班人马出演。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J. K. Rowling)于1997~2007年所著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共7部。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为主要舞台,描写的是主人公——年轻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六年的学习生活和冒险故事;第七本描写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战中在外寻找魂器并消灭伏地魔的故事。

  《哈利·波特》系列丛书自出版后,便收获大批书迷。电影《哈利·波特》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等演员联合出演,成为经典。

哈利波特将拍剧集 网友:希望原班人马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