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最近领到65万元罚单

2022-04-16 20:15:53 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王雅洁

责任编辑:鞠月芹

  银保监会网站4月11日公布的行政处罚显示,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存在两项违法违规事实被临沂银保监分局罚款65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2年4月1日。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临商银行存在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包括“股东股权管理问题整改不及时;重组贷款不合规,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

  据其官网介绍,临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2月,是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省临沂市的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辖93家分支机构,其中异地分行(宁波、日照、潍坊),在职员工2100余人。截至2021年末,临商银行全行总资产1294亿元,各项存款1025亿元,各项贷款858亿元。天眼查显示,该行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职总经理为周曙光。

  经济导报记者查阅临商银行多期财报发现,对于股东股权存在哪些管理问题,其暂未在财报中披露。

临商银行最近领到65万元罚单

作者:王雅洁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