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司关停OPL联赛解散分部 未来OPL战队转入LCS赛区

2020-10-09 16:25:10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拳头刚刚宣布:OPL联赛关停,澳大利亚分部也一起解散。官方声明中说道:他们希望建立有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联赛,推动商业增长和粉丝参与,并支持职业运动员成为全职职业。但尽管联赛里的成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OPL还是没有达到拳头对联赛的预期目标,他们也不认为市场目前能够支持联赛的运营。

  未来OPL的战队加入LCS赛区进行比赛,并且明年也会在OCE地区专门开办资格赛。

拳头公司关停OPL联赛解散分部 未来OPL战队转入LCS赛区

  公告原文:

  五年前我们开始了这段旅程,我们着手建立了这里的第一个电子竞技联赛。从那些最下层的地方开始,我们让最顶级的玩家成为职业选手,我们给粉丝一个大声欢呼的地方。

  从拳头游戏来看,我们希望建立有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联赛,推动商业增长和粉丝参与,并支持职业运动员成为全职职业。不幸的是,尽管我们的队伍和选手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OPL还是没有达到拳头对联赛的预期目标,我们也不认为市场目前能够支持联赛的运营。

  所以今天我们宣布解散OPL并关闭拳头悉尼办事处,因为它要专注于联赛的经营。然而,这并不是OCE电子竞技联赛的终结,我们仍将致力于支持在该地区的职业选手,让他们的职业生涯继续向前发展。从2021赛季开始,我们将OCE赛区加入LCS的竞技圈中,因此OCE选手将不再占用LCS名单中的外来席位。这将为OPL选手在北美开辟新的机会。2021年,我们还将在OCE举办MSI和Worlds资格赛,以确保来自该地区的队伍将继续参与我们在下赛季的两个主要的全球活动。

  尽管分部解散了,拳头仍然全力支持OCE的所有玩家,并且我们对于2021年和之后的情况感到兴奋。

  Malte Wagener NA&OCE总经理

  Tom Martell 全球电子竞技运营总监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