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新名人堂奖励重磅登场!谁能问鼎天下?

2021-01-07 13:20:31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一年一度的《天下3》凛冬嘉年华已重磅开启,名人堂巅峰强者们的争锋再度打响!稀世珍兽、金色至尊称谓、名人堂至尊翅膀与拓星石·伍等豪华大礼亟待各位少侠前来争夺!排名截止到2021年1月12日24:00,互动期间,玩家参与榜单相关玩法即可获得对应积分,竞争排名。这是大荒顶尖荣耀的殿堂,期待大荒最强者的诞生!

  《天下3》全新名人堂奖励重磅登场!谁能问鼎天下?

  名人堂至尊翅膀花落谁家,势力战加成权益首度亮相!

  《天下3》嘉年华名人堂奖励重磅揭晓,80、79、74、69四个等级段各分有等级段总榜与门派全服榜两项排名,四大等级段、八项榜单,多重好礼等你争夺!此次名人堂至尊翅膀分为四种,名人堂至尊翅膀·壹可在特技库特技中自由选取任意两个特技;名人堂至尊翅膀·贰可在特技库特技中任选特技一,并获得官方指定特技二;名人堂至尊翅膀·叁可在门派限定特技库特技任选特技一,并获得官方指定特技二;名人堂至尊翅膀·肆仅能在门派限定特技库特技任选特技一。特技库特技为所有普通特技(非特殊装备自带特技、非组合特技),生效门派不限,包括极限聚气、生命限制解除、射程增远、极限回气等42项;门派限定特技库特技则将根据获得名人堂时的门派进行指定门派特技三选一,且特技只会在角色为获得名人堂时的门派下才会生效。除此之外,本届名人堂还特别增加势力战势力加成权益,势力战开始时,可根据本势力对应权益角色数量,给所有参加势力战成员提供物攻、法攻、物防、法防等属性加成!

  《天下3》全新名人堂奖励重磅登场!谁能问鼎天下?

  最强争锋一触即发,名人堂奖励正式揭晓!

  80等级段总榜奖励十分丰厚,第一名可收获“混天风火”珍兽(180天)、金色至尊称谓“天下至尊·神启”(本届名人堂所有称谓有效期均为180天)、名人堂至尊翅膀·壹、拓星石·伍或天璇·玖、【封】淬火神砂·天魄*2、至尊陆尘·驱雷掣电,并收获势力战势力加成权益!第2-3名可获得“混天风火”珍兽(90天)、金色至尊称谓“天下名人·神启”、名人堂至尊翅膀·贰、拓星石·伍或天璇·玖、【封】淬火神砂·天魄、至尊陆尘·驱雷掣电以及势力战势力加成权益。第4-10名可获得“混天风火”珍兽(90天)、金色至尊称谓“天下名人·神启”、名人堂至尊翅膀·叁、拓星石·伍或天璇·玖、【封】淬火神砂·天魄以及势力战势力加成权益。第11-30名可获得“混天风火”珍兽(60天)与金色至尊称谓“天下名士·神启”,进入前一百名可获得时限珍兽与金色称谓“天下英杰·神启”!

  在79、74与69等级段总榜中,第一名可获得“混天风火”珍兽(180天)、名人堂至尊翅膀·肆、至尊陆尘·驱雷掣电与势力战势力加成权益,并分别获得金色称谓“天下至尊·红莲”、“天下至尊·雷音”与“天下至尊·月威”!第2-3名可获得“混天风火”珍兽(90天),并分别获得金色至尊称谓“天下名人·红莲”、“天下名人·雷音”和“天下名人·月威”!第11-30名可获得“混天风火”珍兽(60天),并分别收获金色称谓“天下名士·红莲”、“天下名士·雷音”与“天下名士·月威”!

  在全服门派榜单中,80等级段各大门派第一名可获得“混天风火”珍兽(180天)、金色至尊称谓“XX至尊·神启”、名人堂至尊翅膀·肆、拓星石·伍或天璇·玖、【封】淬火神砂·天魄与势力战势力加成权益!79、74与69等级段各大门派第一名可分别获得获得金色至尊称谓“XX榜首·红莲”、“XX榜首·雷音”、“XX榜首·月威”,以及“混天风火”珍兽(180天)奖励!名人堂不仅是豪华奖励的争锋,更是大荒最高荣誉的争夺!谁将拔得头筹,收获官方钦定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下3》全新名人堂奖励重磅登场!谁能问鼎天下?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2020年末资料片“剑心问道”震撼登场。锁妖塔封印崩坏,万妖异动、群魔惑世,大荒前途未卜,群英齐聚只为力挽狂澜!全新师徒玩法迭代归来,暖心互动乐在当下,专属时装贴心相赠,呵护羁绊初心!势力系统全面升级,商店、修炼、副本、温泉,活力团建自由选择,玩转四海八荒!世界性地图事件热血开启,全民参与共斩妖魔,成就侠之大者!风流灵韵幻神影,异域姝色绝天下,全新华美外观邀你共往大荒盛世!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