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兰博参战? 网易UU加速器大学生专属福利来啦

2021-05-24 12:55:17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近日,《使命召唤》官方确认了《使命召唤》即将联动“第一滴血”的消息,其中的经典形象“兰博”也将加入游戏。这对于《第一滴血》系列电影粉丝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消息。相信“兰博”的到来会引起大量玩家进入游戏体验,必然会给服务器造成不小的压力,大家在游玩时,如果出现由于网络问题引起的延迟、卡顿等情况,可以使用网易UU加速器,改善游戏的网络环境。并且网易UU加速器近期还推出了面向大学生的专属打折活动,同学们快来看看吧。

  《使命召唤》兰博参战? 网易UU加速器大学生专属福利来啦

  想要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只需要扫描图中二维码进行学生身份认证,就可以享受优惠,购买季卡可以享受立省10元的优惠,购买半年卡则可以享受立省30元的优惠,而购买年卡可以享受到立省94元的巨大优惠,平均每天只需0.53元。

  面对繁重的学习,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想要放松一下,与小伙伴一起联机游戏或者享受3A大作,却受限于校园网的网络,无法尽情游玩。这时,可以使用网易UU加速器加速一下,不管是下载还是联机,都可以做到高速、流畅、稳定。让你在放松时也能尽兴游玩,为之后的高效学习充好电。

  网易UU加速器拥有7.5万个加速节点和500Gbps+的巨量带宽,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全球专线互联,让你随时享受稳定流畅网络环境。在加速游戏时,网易UU加速器可以快速接入专线,一键即最佳,免去玩家设置节点的烦恼,并且可以综合提速80%以上,0丢包,让你免受网络波动影响。相信在网易UU加速器的助力下,各位同学们都可以享受高速、稳定的网络,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使命召唤》兰博参战? 网易UU加速器大学生专属福利来啦

  以上就是这次网易UU加速器推出的大学生活动的相关内容,面对如此多的福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赶紧分享给小伙伴们,一起参与进来吧。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