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影在身边!《新倩女幽魂》2021幽梦天使评选开启

2021-06-11 21:55:50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湾下人似月,月拂衣上云,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21幽梦天使大赛评选活动开启!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幽梦天使之冠将花落谁家?欢迎诸位少侠参与活动,更有时装、坐骑、称号等丰富豪礼等你来拿!

  倩影在身边!《新倩女幽魂》2021幽梦天使评选开启

  袅袅倩影,拂衣而来

  三界佳人齐聚一堂,报名推荐嘉赏好礼

  诚邀少侠报名参与幽梦天使,大方展现自己的风貌,上传美照让三界一睹人间盛世颜。即日起至6月16日23:59,≥50级的女性玩家可在主城寻找花渐隐完成报名,也可通过新倩女互通版的官网专题页面或在网易大神APP发送带有#2021幽梦天使#话题的相关动态,并附带至少1张照片进行报名。

  此外,少侠们还可推荐好友参赛,若推荐的好友报名成功且通过审核,前五名推荐者可获得好友推荐礼。帮会帮主也可推荐帮内成员参与海选赛,若该成员最终获得前十名,帮主可领取帮会推荐好礼!

  凡报名参加幽梦天使的少侠,通过审核并成功展示在官网之后,即能轻松获得时装花时清和。在海选赛期间(6月11日12:00-6月16日23:59),若少侠累计获得票数≥180票,还可额外获得坐骑云龙天马、时装佳期梦、全新家园装饰物“幽梦·枝上语”和精美称号等优胜奖励。

  倩影在身边!《新倩女幽魂》2021幽梦天使评选开启

  流光映花枝,幽然入梦来

  至海选赛结束,每个服务器的第一名参赛选手必定晋级,剩余选手依照票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位于排名前100的选手则可进入正式赛。正式赛时间为2021年6月18日12:00-6月25日11:59,在正式赛结束后,所有进入正式赛的选手将根据最终名次获得相对奖励,其中有时装“轻羽·柔绯”、精美称号、坐骑“心宿之野”等。

  每日投票有惊喜,助力佳人速高升

  活动期间,少侠可为心仪选手进行投票。6月11日12:00开放投票后,≥50级的少侠可通过每日端游持续在线、互通版签到、网易大神APP每日启动大神礼包获取选票。同时,网易CC直播和网易大神将同步推出幽梦天使分赛道活动,参与活动可获得丰厚奖品,参赛选手更有机会获得额外选票。

  少侠每日投票数达到4次和8次时,均有机会获得五色土、宝匣钥匙等幸运大奖;累计投票超过48票可获得时装花时清和、坐骑鲸落云、精美称号等尊贵好礼;累计投票超过96票,可再获得时装花时清和、坐骑鲸落云,并额外获得全新称号和家园装饰物“幽梦·待君归”!

  倩影在身边!《新倩女幽魂》2021幽梦天使评选开启

  精美时装炫酷坐骑,多重好礼盼君领取

  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少侠既可参赛展示自己的花容月貌,也可与亲友相约为幽梦天使投票,均可获得超多好礼!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